别管我啦

冷圈爱好者,没饭自己炒

【门芦】西北记事2: 吃醋

  私设门栓没死!ooc预警!文笔烂!【门芦】系列写完,可能会写【时光✖️何莫修】【团孟】

  

  自从芦焱答应给卞融当小跟班了之后,卞融大事小事儿都找他。什么修桌子、补板凳、搬东西,把芦焱指使的团团转。

  门栓不乐意了,自己好不容易死里逃生。本想抱得美人归,结果这美人天天和他的未婚妻待在一起,这算什么事儿啊。

  芦焱回到家时就看到门栓坐在桌子前,一脸的愁容。

  “怎么了”

  “没事,和你亲爱的融待够了,舍得回来找我了”,门栓阴阳怪气。

  “门栓你不要瞎说,卞融现在是我的妹妹”,芦焱双手扯着门栓的脸。门栓刚想说话,屋外就传来卞融的声音

  “何思齐!何思齐!快出来帮我搬东西”。

  “哎!来了!”芦焱暂时放过门栓的脸,刚走一步,就被门栓拦腰抱住。

  “不许去,你才和我待多久,又要去见你的未婚妻”。门栓把脸埋在芦焱的胸膛。

  “门栓,你放开我,我去搬完东西就回来了”,芦焱揪了揪门栓的头发。

  门栓刚要反驳,忽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滴在了自己的额头,伸手一摸,是血。抬头一看,芦焱的鼻子下面挂着两管鼻血。门栓急忙站起身来,从口袋里掏出手帕,弯着腰把手帕放在鼻子下面。

  西北的天气太过干燥,芦焱回来之后老是时不时流鼻血。门栓却第一次碰见,他小心翼翼地用粗粝的手指轻轻按着手帕。

  芦焱看着紧张的门栓,嘴里发出“嘿嘿嘿”的笑声,眼睛笑得眯了起来。“门栓,你别紧张,一会儿就不流了”,芦焱的声音在手帕下显得闷闷的。

  “行,小白眼儿狼”,门轻轻地弹了芦焱一个脑瓜崩。

  “呀,不流了,我去外面搬东西了”,芦焱把手帕往门栓手里一塞,忙得往屋外跑。

  门栓看着手里的手帕,气的往桌子上一放,抬脚走了出去,直奔马棚,牵了自己的马。

  “门栓,你去哪啊?”芦焱疑惑的看着门栓牵着马。

  “离家出走!”门栓翻身上马,一溜烟儿,人就没影了。

  “不会真离家出走了吧”他挠了挠头。

  “何思齐!何思齐!你发什么呆呢,快把这些东西搬到学校。”卞融抱着一个箱子从芦焱喊道。

  “来了”

  等芦焱帮卞融搬完东西,天都已经黑了。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家里走,嘴里还念叨着“这算是什么命啊,晚上一口饭还没吃,老婆还离家出走了”

  “念叨什么呢”门栓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吓了芦焱一跳。

  “啊!门栓!!你吓我一跳!”芦焱一通老拳往门栓身上砸。

  “行了,二少爷,还嫌不够累啊”门栓一只手擒住芦焱的双手,一只手搂着芦焱的腰。

  俩人一进家门,芦焱就看见摆在桌子上的饭菜,旁边还多了一个小瓦罐。芦焱打开罐子,发现里面是梨汤。

  “呀,门栓你下午出去是去买梨啦”

  “没有,是离家出走顺带买的梨”门栓的嘴依然倔犟“赶紧喝了,少流点鼻血”

  芦焱一口气把梨汤喝了,走到门栓跟前撒娇“门栓~门栓~”

  门栓低着头不理他,芦焱双手把门栓的脸捧起了,“吧唧”一下亲到门栓嘴上,

  “门栓,你尝尝甜不甜”。

  “吧唧”又是一口“甜不甜”

  门栓还想假装生气,可眼底的笑意已经出卖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